很容易呆滞的人

【陆景和×你】你好香

撞梗致歉   ooc致歉

烂文笔,但是是甜的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小陆,你的脸好红”


你傻笑的捏着陆景和的脸,从车上到床上,一直没停过


“姐姐”陆景和想把你躺在床上,可是你捏完就圈住他的脖子


“小陆,你好香”


…………


【几小时前】


“案件顺利完结,我们去聚一聚?”程澄突然凑到你身边

“不了吧,我晚上…”你还没说完,就被程澄打断了

“我知道,但是难得和你的小姐妹聚一聚,你都不舍得吗”程澄的眼神透露出可怜


你和陆景和的关系基本上事务所里的人都是知道的

你呦不过程澄,想着打电话给他,但是又想了想现在他会不会在忙,就发了条信息给他


你:小陆,晚上我有个聚会,就不回家吃饭了

陆:姐姐,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吗


你没想到陆景和竟然会秒回

你:好了好了,我会很快就回来的

陆:姐姐要是有什么事,记得打电话给我


程澄看着你微微泛起一丝红溢,不禁打趣“怎么害羞了”

你慌张的把手机塞进包里“走了走了”


-----------------


你难得一次,本想只是少少的喝一点

这里的氛围和程澄的“强悍,不知道喝了多少

你看了眼时间,把九点看成了六点

“你是不是醉了”程澄看着你有点迷糊的样子

“要不要给你打给陆…”


你听到陆字,清醒了一点,看向手机有好几条陆景和发来的消息,有好多个未接电话

你心想着:完蛋了



陆:姐姐怎么还不回来


陆:姐姐是不要我了吗


陆:姐姐…


你无意间发了个位置给陆景和


在书房的陆景和看到你的消息,立刻抓起丢在床上的衣服准备去接你


“温辰,准备一点醒酒汤”


你不知道怎么的就到了陆景和的车上,只知道在最后见到程澄的时候,对方的脸上挂着:祝你好运


你坐在副驾驶上,想开窗户吹吹风

“姐姐,你现在喝醉了…”陆景和有点委屈又有点生气

“我哪里喝醉了!”你气鼓鼓的转头看他,有点晕乎乎的

陆景和像一只受伤的小猫,你心里旮瘩一下


“小陆,我错了”你知道不能抱着他的手,只能语言撒娇


“小陆~我错了嘛,我没有下次…嗝…”你慌忙的捂住自己的嘴


陆景和没有看着你,直至回家后,把你从副驾驶上抱下来,从未放下过


-----------------

你躺在床上不撒开陆景和

“姐姐,我们先把醒酒汤喝了好不好”

陆景和看着迷迷糊糊的你,想伸手去床头拿醒酒汤


你闻了闻身上的味道“嗯…好臭,小陆会不喜欢…”你松开陆景和就往浴室的方向去


“姐姐,等等”陆景和把你拉回来,力度全在自己身上你想把他推开,可惜身上的力气不比陆景和大


“姐姐,我们明天再洗好不好,我们先把醒酒汤喝了”

你看着旁边的醒酒汤“我不想…”



“姐姐,你不想喝”



“那我们来做点别的事情吧”




“那样说不定更醒酒”



你被陆景和突如其来的吻整的脑子一片空白,从开始的抗拒,变成了回应他


两个人深深地包围在一起


周身的环境也在融入


“小陆…你好香…”你迷迷糊糊的回应着他


“姐姐…”陆景和的汗水滴落在你的脸上




“也好香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3471)

  1.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